通知公告

ANTIS团队招收推免研究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学院] 点击量:[2772]

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研究团队(ANTIS)隶属于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依托于地球空间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武汉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研究团队由负责人江昊教授领导、在学科带头人李德识教授指导下,包括4名副教授/副研究员和2名讲师。团队人员结构合理,充满生气和活力。近年来主要从事大数据(Big data)、人工智能(AI)、移动边缘计算(MEC)等相关领域方面的研究和应用。科研经费充足、研究实力雄厚。

研究团队目前在读的博士、硕士生近50人,研究气氛浓厚,学生就业情况好。研究生毕业后可以在本院或推荐去国外名校继续深造,或推荐大公司从事相关高薪工作。


欢迎2019年入学具有硕士推免资格的电信/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
欢迎来本实验室参观面试
!一旦接收,团队将提供优厚的新生奖学金。

联系方式:吴老师,wujing@whu.edu.cn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