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博士生研究学分课程《网络系统建模与评估》选课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学院] 点击量:[1237]
本学期博士生研究学分课程《网络系统建模与评估》现面向全院博士生开始选课工作。课程由ANTIS团队带头人李德识、江昊教授主讲,教学团队包括ANTIS吴静和曾园园副教授。旨在推进培养模式转变,鼓励教学方法创新,优化硕、博士研究生课程体系,充分发挥博士研究生在课程学习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高水平原创研究成果的产出。研究学分课程以责任教授为主导,以有志投入原创研究的硕博连读生、直博生、博士研究生为主体,着重提升博士研究生的原创研究能力,是现有研究生精品课程的升级版。研究学分课程的内容将围绕选课研究生提出的原创选题,转变传统教学方式,寓教于研,教研互动,使博士研究生产出较高水平的原创成果;鼓励在已建或在建的精品课程和一级学科通开课的基础上建设。课程倡导开放式教学,课堂应采取问题式教学、探究式教学、前沿讲座教学等。教学团队成员要着重指导研究生通过查阅资料、梳理文献、开展实验,定期组织小组汇报及讨论等方式进行文献综述、归纳研究现状、提出原创课题,开展科研设计和科研实践。交叉学科类、前沿类、方法类、实践类、研讨类课时应占课时总比例的60%以上。欢迎学院专业相关博士研究生关注课程并选课!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