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公告---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390]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
报告人:贲可荣海军工程大学计算机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7929日(周五)下午16:00-17:3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摘要:
      
智能化是当前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开发策略和显著标志。世界各国纷纷提出国家级人工智能发展计划,人工智能将提升军事信息系统的能力,提升武器装备的智能程度,影响今后的作战样式。报告从智能感知、智能推理、智能学习和智能行为等方面阐述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动态,展望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在未来作战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贲可荣,海军工程大学计算机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评为教育部骨干教师、首届湖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第三届大学教学名师。国家安全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专家组专家(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装备发展部人工智能专家组成员。任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副主任、软件工程专委委员,武汉软件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计算机科学与探索》执行编委、《计算机工程与科学》、中国计算机学会《技术动态》等刊编委。担任《海军新军事变革丛书》编委会常务副主任,《海军信息化应用技术》执行主编。主编《人工智能》入选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人工智能实践教程》、《离散数学》、《软件工程》等教材。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