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队研发成果获多家单位肯定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学院] 点击量:[882]

   ANTIS团队近年来一直携手广东联通公司共同研发"跨域用户画像和偏好识别系统",解决了通过刻画和提取用户立体多维度行为模式和特征,进行用户移动网络使用过程中的偏好,为其对应进行精准营销和个性化推荐。广东联通公司就研发的多个社群识别模型包括网约车司机、外卖员、直播播主、抖音偏好、学生识别模型等在广东联通公司用户画像分析实际系统中进行应用,并认定项目成果在辅助制定个性化策略和市场分析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优化了传统用户分析方法和手段,提高了产品的个性化、针对性以及智能化程度。

此外,ANTIS近年来长期与人民网传播内容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致力于舆论分析、舆论风险预警等相关研究,对方发来感谢信指出:互联网传播计算研究中心团队在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舆论组织化操纵发现等方面的研究,为其在计算宣传领域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