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队教师全英文著作由Springer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学院] 点击量:[1238]
     近日,由团队教师江昊、陈琪美、曾园园、李德识老师共同撰写的全英文著作《Mobile Data Mining and Applications》由德国Springer出版社正式出版,online:https://link.springer.com/chapter/10.1007/978-3-030-16503-1_3。该书主要围绕移动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应用展开,包括:移动数据处理、特征发现,移动数据在无线通信、移动网络、绿色通信以及传感器网络中的应用,移动数据的智慧城市应用等当前热点技术内容。该著作是团队近年来在无线通信、移动通信、大数据等领域研究成果的总结,标志着团队在该领域的工作积累和国际认可程度。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