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ANTIS团队联合申报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学院] 点击量:[445]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资助名单。ANTIS团队与上海迪爱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城市开放场所客流聚集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开发与试点示范应用”位列大数据分析挖掘(25项)其中之一。示范项目旨在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国发〔201550号)和《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规〔2016412号),务实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厅信软〔2017987号)要求,经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共确定200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