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杭州老板电器公司高层一行访问团队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学院] 点击量:[2304]
         20181017日,杭州老板电器有限公司一行2人访问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实验室,了解实验室智能硬件方向最新科研成果,并就智能烤箱项目作了进一步合作会谈。

在江昊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受损视频质量检测系统、基于SDN的性能监控与流量策略仿真平台以及无人机物品抓取系统等。随后,杨博士展示了前端智能方向目前已达到较好效果的新项目--智能烤箱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构建一种可识别食材种类、估算食材重量、识别率超过90%、可通过固件更新拓展功能的箱式烹饪设备。目前该项目已经可以识别多种食材种类,包括蔬菜、肉类、菌类等。最后,邓老师展示了前端智能方向的激光充电技术,该技术目前主要是通过远程供能的方式为嵌入式设备提供能源供给,双方对于此技术在厨具上的应用做了进一步探讨。

参观之后,江老师、邓老师、杨博士、夏工和老板电器高层们就具体的技术发展,举行了一次会议。会议进行中,邓老师首先对实验室已有的一些项目成果作了比较详尽的展示,随后杨博士就目前智能烤箱项目的研究作了较为细致的讲解,老板电器高层们对于目前项目已经达到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认可,但同时也对识别技术指标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我室可以在智能烤箱识别技术上有更大的突破,最后,双方都非常期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新项目之间的合作。(撰稿:张琪)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