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ANTIS研究生谢师宴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6-24] 来源:[/userfiles/image/QQ2018biye1.png] 点击量:[1176]

622日中午,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创新团队(ANTIS)举行了2018届研究谢师宴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德识教授,ANTIS团队负责人江昊教授,和团队导师周建国副教授、曾园园副教授、吴静副教授、杨林涛老师、邓嵩源高级工程师,以及团队80名同学出席了宴会。宴会由团队应届毕业生胡德琪主持。

江昊老师祝贺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走向社会,成为社会栋梁,并向为研究生营造良好成长、成才环境的相关导师表示感谢。他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以新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社会作贡献,为ANTIS团队所争光。
  周建国等老师宣读了2018年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曾园园、吴静、杨林涛、邓嵩源为7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博士生刘鸣柳代表在校生,衷心感谢团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也盼望着毕业生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地做出成绩。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与团队保持密切联系,把团队当作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硕士毕业生王源作为研究生代表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对ANTIS团队、导师、家人和同学的感谢,并立志一定会再接再厉,带着丰收的硕果继续扬帆远航。
  
之后,在场所有学生向老师们鼓掌致谢,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宴会期间,同学们纷纷向导师祝酒致谢,导师们怀着殷切的希望激励同学们“自强 弘毅 求实 拓新”,努力科研,勇攀高峰。撰稿人:胡德琪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