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队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464]

正值春光明媚,是踏青的好时节,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创新团队一同前往落雁岛进行春游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放飞心情,舒展身心,享受初春的气息,缓解平时的工作学习压力,增强实验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春游活动共有50多名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参与。按照计划安排,采购小分队提前采购零食、水果、烧烤食材等用品,然后与大批队伍在磨山北门汇合,乘坐快艇前往落雁岛。恰逢“汉马”举行之际,同学们也不由驻足观看选手们的比赛,为选手们加油。

到了中午,同学们分工行动,清洗食材、烧烤用具,烧烤肉食蔬菜,大展身手,其乐融融。烧烤中还发明了别具一格的“烤饺子”,大获好评,每次烤好后就被“哄抢一空”。春日的午后,悠闲舒适,大家自由活动,在岛上四处游玩。有组队玩狼人杀、纸牌的,有去玩射击游戏、攀岩的,更多则是一起组队玩岛上的各种水上项目,独索桥、水上漂、木筏戏水等,还引发了一场水上大战,欢声笑语洒满天际。傍晚,同学们乘坐快艇,迎着夕阳,尽兴而归。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充满热情活力,欢声笑语不断,增进了实验室同学间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让同学们带着轻松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
(撰稿:程晓芸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