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船重工701所高层领导一行访问ANTIS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学院] 点击量:[631]
    2018116日上午,中船重工701研究所高层领导一行莅临ANTIS实验室参观指导工作。在实验室负责人江昊教授带领下,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运行状况和部分科研成果,ANTIS团队的吴静、曾园园老师为来访客人分别介绍了各个项目团队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观看了先进网络小组的基于SDN和数据平面可编程的网络监控系统的演示demon701所随行的技术人员对此非常感兴趣并与团队研究生代表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后表示目前实验室的研究成果领先于行业主流水平,希望能够多将理论成果转换为实际应用,尤其与工业应用切合度较高的如IOT,SDN等技术,是代表未来趋势的技术,期待未来能与ANTIS创新团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撰稿:朱博)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