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队2018新年聚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学院] 点击量:[469]

(撰稿:许靓

为了迎接新年,同时增进实验室内部凝聚力。20171229日,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研究团队(ANTIS)的研究生们开展了迎新年系列集体活动。

在此活动之前,大家积极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程小芸统计协调了大家意见,最后制定出了集体活动计划,并分配了活动当天的人员安排。活动当天,首先,我们按照计划来到预定的轰趴馆,到中午一点左右大家就陆续到齐了。在这里我们K歌、玩XBOX体感游戏、打台球,大家玩得乐此不疲。然后,我们实验室大部队就来到金马门自助餐厅,进入我们预定的座位。在席间大家共同举杯,其一庆祝王小亮师兄顺利博士毕业,其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家推杯换盏,边吃边聊,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中,我们在一起告别2017年,共同期盼着2018年。虽然武汉12月份的天气已是寒风凛冽,但是大家团结在一起,有说有笑,感觉到的却是冬日骄阳般的温暖,融化在每个人的心里。伴随着皎洁的月光,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结束了此次活动。

感谢学院和实验室支持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给寒冬中的我们深深的温暖,并增强了实验室内部凝聚力。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工作更上层楼!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