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队成员出席中山市武汉大学先进网络与智能信息服务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学院] 点击量:[410]

2017年121日,中山市武汉大学先进网络与智能信息服务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中山工业技术研究院举行。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德识、副书记陈阳、副院长郭强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中山市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领导及部分研究院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助理、研究院院长江昊主持。

中山市武汉大学先进网络与智能信息服务研究院是由中山市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引进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团队在中山市设立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全面落实武汉大学与中山市人民政府十三五期间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本次合作是基于中山市科技局和武汉大学对先进网络、智能系统和物联网技术前景的展望与发展共识,在平等互信、互惠互利原则的基础上成立的研究院。

未来,研究中心将结合多方优势资源,在先进网络通信技术、智能信息服务以及人工智能领域开展产品研发与产业化工作,同时面向中山的小家电、灯饰、卫浴、装备制造等行业和企业开展产品智能化升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人员培训等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