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陈琪美老师荣获中国电子学会2017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810]
        近日,2017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已公布,团队成员陈琪美老师的博士学位论文《免许可频段LTEWiFi的共存、融合及优化》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自
2014年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改由各学科的全国一级学会组织评选。中国电子学会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作用,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促进青年人才成长。本次评选共收到设有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学科的高等院校或研究机构推荐的博士论文81篇,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等文件要求,共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10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10篇。


   陈琪美
20176月获得浙江大学的博士学位,201710月加入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研究团队(ANTIS)工作。目前为止,已经以第一作者发表了多篇无线通信领域顶级国际期刊论文,其中有2篇论文被评为“ESI高被引论文”,多篇论文被评为“IEEE最受欢迎论文。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