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队负责人江昊参加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发展战略研究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userfiles/image/QQ5.png] 点击量:[182]

2017年1123日,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天基信息实时服务系统(PNTRC)发展战略研究”中期交流会议在中国工程院召开。负责人李德仁院士、王礼恒院士、咨询专家刘经南院士、樊邦奎院士等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PNTRC系统的建设目标、效益评估、需求分析、运行模式、分布实施等进行深入探讨,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同时,由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实验室所带来的PNTRC系统效能仿真系统,也在会议上进行了演示讲解。

       该效能仿真系统包括通信容量和导航增强的性能评估,遥感视频的快速回传,和遥感图像的星上处理。图为团队负责人江昊老师,就通信部分的内容,做出了精彩的讲解。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