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博士生羿舒文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期刊录用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学院] 点击量:[1897]

春节将至,博士生羿舒文论文“A hyperbolic embedding method for weighted networks” 被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接受并同意公开发表。论文共同作者包括羿舒文,江昊(通讯作者),江颖(中山大学),周潘(华中科技大学)和王强。

该期刊为网络科学领域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科院SCI 2区,期刊影响因子为5.213

网络的双曲嵌入是一个非凸优化。论文采取近似策略与似然函数参数化优化方法,良好地解决有权复杂网络在双曲空间中的嵌入问题。论文提出方法为复杂网络的后续网络分析提供了良好基础,并可良好地应用于网络社区划分、链路预测、节点分类与网络导航等网络分析任务。

希望在新的一年,研究团队再接再厉、继续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