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博士生奈何论文被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 期刊录用

发布时间:[2020-06-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459]

六月中旬,博士生奈何的论文“An Adversarial Examples Identification Method for Time Series in Internet of Things System
被国际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顺利接受并同意公开发表。
该期刊为物联网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Top期刊,其影响因子为9.515,中科院SCI分区1区期刊。

论文的主要工作为时间序列的对抗样本辨识,论文提出了一种针对时间序列的张量表达方法,结合机器学习方法对上述对抗样本时间序列
进行有效辨识,增强了物联网系统防御对抗样本攻击的能力。为提高物联网系统的鲁棒性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

论文的接受录用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研究团队在该领域的工作和贡献得到了认可,研究团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撰稿:奈何)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