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博士生刘鸣柳论文被IEEE ACCESS期刊收录

发布时间:[2018-06-24] 来源:[学院] 点击量:[2895]

六月上旬,博士生刘鸣柳的论文“Sensor Information Retrieval from Internet of Things: Representation and Indexing”被IEEE Access期刊顺利接收并同意公开发表。

论文的研究工作为传感器信息的表达与索引,文章对传感器信息的数据特点和检索需求进行了分析与讨论,提出了一种能够高效存储和检索的信息表达方法,同时给出了物联网搜索环境中不同请求内容的结构化表达,并针对不同的基本请求模型,给出了对应的索引方案。该工作为物联网信息搜索系统的实现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

IEEE Access是一个多学科,面向应用的高水平学术期刊,期刊的影响因子是3.244。研究团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