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团队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中国loT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1139]

2017年126日下午一点半,我院ANTIS(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创新团队)学生代表江威、杨锦涛、唐小康、白光磊、刘润林、张琪、王亮等人到达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参与第四届中国loT大会。

团队代表会上与参会企业积极探讨物联网未来发展的趋势。各大企业分别宣传着自己的理念和最新产品。云传智联CEO段立新阐述道:传感器是物联网的“心脏”,没有传感器,物联网只是空中楼阁。智能照明领域,高通提供的BLE Mesh+APP方案可以做到无控而制的程度。在无线充电领域,上海卡柏林智能实现了精确控制磁场分布。在可穿戴领域,各大公司都积极推介最新的超低功耗芯片、及连接技术,相关技术对提高可穿戴产品的续航能力提供了强力支持。

127日下午5点为期两天的loT大会圆满结束,团队代表表示此次参会收获颇丰。最大的心得是,做东西不能闭门造车,要多看看别人怎么做,做到了什么程度,从中找到灵感,然后进行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先进网络与智能系统ANTIS研究团队